前言

常常自嘲自己是海的女儿,立誓要去看遍中国的海,偏偏却连热带里最美的三亚都没去过。在广州困在楼宇里,受够了闷热不堪的天气,决定只身飞往海滨城市。找一个吃喝玩乐俱全的酒店,享受万般美好,度过一个听着海声入睡的周末。

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就是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,PS:悄悄说一下,酒店新推出的漂浮下午茶拍照超有INS风!而且性价比巨高!

初识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
从前对君悦酒店的印象就是商务派&家庭派,来到被棕榈树环绕着的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后,才发现呀,原来它也可以很INS风!而且仅在国内也能感受到颠覆传统的海岛游新方式!
三亚海棠湾酒店建立在海棠湾的中心处,临近海边,酒店有多大呢,大到第一次入住此酒店的我,要看地图来找了解~~
虽然大,但是走在路上完全不会热,在空中俯瞰酒店,各处种满了形形色色的热带植物,莲雾在枝头垂下,花草开得正旺,住在酒店就像撞进了一个热带雨林
更是因为临近海边,吹来的风都无比舒爽。疍家文化在君悦体现得淋漓尽致,各种细节之处体现着设计师的用心,随手一拍都是海岛渔村般的大片。

这次的行程我将分为【住·吃·玩·乐】四个方面介绍哦:

|住|

三亚的海边度假区域离机场有一定距离,订房前我们提前预约了接送机的服务,刚下飞机,就遇到了君悦酒店的司机小哥哥准时在等待我们,根本不会担心叫不到车或者打车被宰这种事,把出行交给酒店管家,我们安心啦!
到达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后,迫不及待奔向了我们心心念念的豪华泳池客房!这种醒来推开窗看到蓝天倒影在泳池上的感觉,简直不要太惬意了好吗!
70多平方米的酒店房间,更衣间,客厅,淋浴间,浴池,洗手间,各个区域分明且独立,隐私得到了充分的保障,就算有客人拜访,也有足够的空间聊天喝茶。
房间的细节也是做得深得我心,更衣间里超大落地镜,还有熨斗~~胶囊咖啡机也是惊喜之处!
1.8米的大床软软绵绵,在这上面我绝对可以赖一天的床。
卫浴用品也使用了意大利高级个人护理品牌ACCA KAPPA,在偌大的浴缸里看着椰林树影泡澡,也是别番风味。
双盘式洗漱盘也很合理,跟男朋友出门再也不用为了抢水龙头刷牙洗脸化妆而提前早起啦!
客房外的无边泳池,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风景,无须多摆POSE,就有热带INS风的feel~
利用绿植来分隔每一间客房的泳池,让大家拍照也一定不会影响到别人哦!没事干的时候,躺在管家准备的火烈鸟泳圈上,看着白云蓝天,就能发一天的呆。

|吃|

生活在广东的我,自然比较嘴刁,到了广东以外的地方,常常都吃不习惯,而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,拥有四家餐厅,中餐厅“愉村”,亚洲风味与西式扒烤餐厅“池畔烧烤餐厅”,大堂酒廊,咖啡厅,提供了多样式的国际化餐饮,天生选择困难症的我,决定帮大家都试一趟!
早餐:客房送餐,唤醒元气一日

刚到达的第一天,懒得化妆出门的早上,我决定用客房送餐解决。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客房送餐可以提前一天预定,早餐的分量很足,鲜榨的橙汁和百香果酸奶,让胃部在清新的热带中醒来。
面朝着树林和蓝天白云,又或者在浴缸里泡一个澡,享受这份早上的宁静,也是一种不错的早餐体验。
午餐:在顶级设计中享受舌尖上的美味

大家一定以为在酒店里吃午饭会很贵吧?!其实在君悦,人均100~200就能吃到各种海鲜或精致料理,算下来是不是超划算!
我们为大家评测了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的两家餐厅,一中一西,一定会有你喜欢的:

“愉村”中餐厅 | 人均100~200元

到了愉村仿佛穿越一般,别有洞天,到处都是“竹子”元素。
听说餐厅的设计师是世界有名的香港设计师傅厚民,他在海南的疍家人船屋中汲取灵感,设计出了这个水上餐厅。
早晚的景色都是不一样的,到了夜晚灯火阑珊,如梦幻仙境。
穿过木桥来到餐厅,发现里面的细节更是做得完美,一边享用海南风味的美食,一边感受正宗的疍家文化,这种体验也是前所未有的。
木质装饰随处可见,还有各种渔家网篓和垂下的绳状吊灯,古色古香宛如回到了旧时光。
在餐厅坐下,服务员会随即奉上一杯海南独有的鹧鸪茶消暑,君悦酒店还在鹧鸪茶里加入了海南酸橘,喝起来的感觉特别清爽。
“愉村”主打各式各样的海南风味中餐,海鲜的香气飘飘,新鲜是这里的最大卖点。疍家海鲜全家福&海鲜蒸煮老豆腐,以蒸煮的方式保留海鲜的最大鲜甜~~
避风塘辣炒基围虾,每一只虾都特意剥去了虾头,让爱美的女孩子小动嘴巴,就能吃到鲜美的虾肉。
海鲜菠萝肉松炒饭,肉松和海鲜奇配,甜酸的菠萝果肉还能开胃消腻,米饭粒粒饱满在发光~!
广东人的餐桌上怎么能少了汤呢,海南椰子炖老鸡汤,用了蒸只海南椰子去炖,天然的甜,不添加任何的鸡精或调味料
池畔烧烤餐厅|

池畔烧烤餐厅近着海边沙滩,这间餐厅也是由傅厚民先生亲自设计的哦!一座绿植下的白色小筑,宽大的玻璃落地窗,秒秒拍出外国度假风!
池畔烧烤餐厅有提供现烤的上等牛排和各式海鲜~餐厅里播放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海边LOUNGE类歌曲~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头盘是菠萝鸡肉沙拉和软壳蟹配青木瓜沙拉~~~肉和水果蔬菜的比例刚刚好,不会过于油腻而产生卡路里的负担。
海螺味增汤——加入了海鲜的味增汤第一次喝,慢慢把味增汤倒入海螺中,略有新奇感哦!
伊比利亚猪肋排被称为肉中极品,餐厅厨师使用先煮后烤的方式,使得调味汁都锁在了猪肋排肉里,而且肉一点也不会老哦!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海南酸橘塔,海南的酸橘可以说是特产啦,被做成甜品却一点都不会酸哈!反而可以减轻了奶油的饱滞感。
另外我们还提前尝试了外网炒火的逼真甜品,外表活脱脱的一个柠檬,其实里面是百香果慕斯蛋糕哦!
下午茶:火爆全球的漂浮下午茶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这个是我在ins上看到的网红下午茶!于是我询问了一下厨师是否也有,厨师说,暂时还没有,但是我可以给你做呀!天啊太体贴了有木有!
漂浮下午茶套餐里的甜品有马卡龙、慕斯蛋糕、水果特调等等!少女心要爆炸啦!
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啊!我这个外貌控完全沦陷了,真的拍九宫格发朋友圈都能获一大堆赞那种!
晚餐:吃多少次都不腻的自助餐

晚餐我们推荐酒店的自助餐哦,一个是在池畔餐厅的任点任吃!还有咖啡厅的自助火锅!对于喜欢吃的宝宝们就绝对不能错过啦!

池畔烧烤餐厅:任点任吃 | 398元一位
任点任吃是我个人觉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里最吸引人的一个地方,如果有下次,我还是会冲着这个来哈哈~
在池畔烧烤餐厅,你可以选择你喜欢吃的任何各国料理,而且都是现点现做,各种烧烤,刺身,海鲜都能吃到,最适合我这种什么都喜欢吃一点的花心GIRL啦!
咖啡厅:海鲜火锅自助 | 微信价298元
咖啡厅位于酒店大堂楼下,也有各式各样的自助餐哦!
开放式的厨房,可以一边看着厨师制作美食,一边享用最新鲜的美味。
除了我们今天尝试的自助晚餐,还有自助早餐哦!喜欢自助餐的朋友怕是会尖叫吧!
点上一个火锅,锅底有四种可选,海南的地道糟粕醋汤也只有这里能吃到哦!
敲黑板!各种海鲜随便吃不限量哦!大石斑鱼,小鲍鱼,螃蟹等等各种时令海鲜,还有厚切的肥牛肥羊!
各式各样的甜品和水果,单是吃这个水果,也能吃回本了好吗~现在微信订购只需要298元!划算的不要不要的!
夜晚:悦吧时光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我们加选了嘉宾轩礼遇,可以在楼上的悦吧享受全天的精美点心和饮品,还有鸡尾酒等等。就是说,选了嘉宾轩礼遇,你一整天都不会怕没吃的~!
早上睡过头了,也不必担心错过了酒店早餐时间,只要在早上11点前来到悦吧,有自助式早餐可选,最适合我这种赖床一族。
夜幕降临后,这里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小酒吧,晚上也可以在这里听听音乐,喝喝特调的鸡尾酒。
在L型露台欣赏日落和星空~特别是黄昏时刻,金黄色的阳光洒满了米白的度假长椅,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去到了加州!

|玩|

晨曦瑜伽:

旭日初升的时分,酒店外的草坪都散发着微微的草香。为了不错过这美好的景色,我选了酒店的晨曦瑜伽体验课程。
有人可能会问,这么热的天气做瑜伽不会中暑吗?其实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里,到处都有参天的大树,在树荫下做瑜伽,一点都不会热,而且分分钟舒服得能睡着!

专业的瑜伽老师会给你身体调整的建议,第一次做瑜伽动作不到位也没关系,最重要的是用全身心享受旅程中的一切新奇事,不是吗?
无边际泳池体验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做完瑜伽以后可以到酒店的家庭泳池里歇一下,椰树下的无边际泳池,远眺就是大海,卸下在都市里的所有防备,这一刻,只想把全身心都投入到湛蓝的水里。
泳池泳池吧的饮品也不会让你失望,超有热带风情的椰子来一个?
柠檬泪也是这里的招牌饮品!高颜值的出品,味道一点都不会差!

|乐|

浪漫日出
来到海边也一定不能错过来看日出,在酒店房门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海边~~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酒店近海的好处就是,海浪的声音和磅礴的日出你一点都不会错过。
焕水疗
近年来住酒店真的很注重水疗这一part,本来旅行就应该让自己舒舒服服的呀!这次在君悦酒店的焕水疗体验体验身体裹肤让我重新定义了酒店SPA的类型!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刚在水疗中心坐下,酒店的服务员就会递上新鲜制成的香茅水。
选好水疗的类别后,小姐姐就会带你去花园庭院中的包房体验。
宁静的环境,若有若无的音乐,每一间房间都配备了独立的卫浴间,并且和理疗床用门以分隔,保障了一定的隐私。
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
洗干净身体后,理疗师会为你进行简单的磨砂步骤,然后涂抹上凝胶,通过按摩的方式促进皮肤吸收,裹上特制的加热布后,肌肤充分吸收养分!对于我这种经常出去晒得小“黑”妹,晒后修复,让肌肤重获新生的这个疗程最适合不过啦!
说真的,以前出去旅游,总是希望每天都去各种景点,对“泡酒店”这件事没有一个概念,但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,完完全全可以体会到什么叫新的海岛度假式旅游方式!

偶尔慢下来享受生活,也不错!

除了住吃玩乐,还想给酒店的服务员小哥哥小姐姐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哦!无论在哪个区域,都能见到笑容亲切的她们,而且有问必答~~亲切感十足,即使一个人出来玩,也不会觉得寂寞和害怕。

地址::三亚市海棠北路68号

官网::https://sanya.grand.hyatt.com

本游记著作权归@阿面-lookmean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